運動雲

冬奧/三周半跳技驚全場 長洲未來「大腿內側」刺青?

▲日裔美籍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裔美籍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大腿內側意外引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裔美籍的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在12日的冬奧團體賽中,完成超高難度的阿克塞爾三周半跳,成為冬奧史上第3人,不過她的「大腿內側」意外引起關注,很多網友在推特上討論,她起跳後大腿露出的「USA」字樣是否是刺青?對此提供美國選手用品的廠商出面澄清,那是舒緩肌肉緊繃的肌貼而非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美國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在冬奧團體賽中做出難度甚高的三周半跳,成為繼日本退休名將伊藤綠和淺田真央後,冬奧賽場上第3位完成三周半跳的女選手,技驚全場,不過有觀眾發現,她的大腿內側疑似刺有「USA」的紋身,在推特上引起熱烈的討論,有人甚至質疑在此處刺青的用意。

不過提供美國隊用品的廠商KT Tape隨後出面替長洲未來澄清,她大腿內側的「USA」字樣不是刺青,而是能減緩大腿緊繃與不適的肌內效貼布,為了美觀將肌貼做成肉色,才會引起誤解。

事實上,美國隊陣中甚至有越野滑雪選手將此印有「USA」的肌貼貼在臉上,還登上《紐約時報》的版面,但顯然女選手的大腿內側較男選手的臉頰受關注。

▲日裔美籍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裔美籍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