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常輝「裸體交疊」激戰張行 從門吻到床上:真情流露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BL劇尺度無上限,江常輝跟張行拍床戲,一路從門上戰到床上,四處留下激吻痕跡,打得超火熱,拍完後,兩人都直呼,對彼此「很心動」!

▲▼《是非》江常輝、張行床戲激吻。(圖/CHOCO TV)

▲▼《是非》江常輝、張行床戲激吻。(圖/CHOC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非》江常輝、張行床戲激吻。(圖/CHOCO TV)

《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劇情進入高潮,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和非盛哲(張行 飾演)感情加溫,終於來到親密戲。提及和對方拍床戲的感覺,江常輝表示:「當下內心就是小鹿亂撞,對他(張行)真的有種不自覺的心動。」張行也說:「我原本以為我會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但真的開拍後,一開始腦袋一片空白,後來感覺到的只有甜蜜的感覺,我想可能是真情流露吧!」

開拍前,兩人一起看了《醉·生夢死》的橋段,找床戲靈感,就連聽導演講戲時,兩人也都抱在一起,培養情緒,江常輝更是用一些小動作讓情緒更投入,江常輝說:「我在拍床戲的時候,會故意摸他耳朵,做一些比較親暱的小動作。」

回憶起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張行笑說:「應該是脫衣服吧!因為一開始我們兩個都不熟悉怎麼幫別人脫衣服,所以,剛開始排戲的時候,因為脫衣服卡住,差點笑場。」

CHOCO TV定於4月14日舉辦「《HIStory2》粉絲見面會」,除了《是非》、《越界》包括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六位主演將出席,客串演出《越界》的2017世大運排球國手劉鴻敏、劉鴻杰也將共同參與,和粉絲互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