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商業會、東森房屋響應北市愛心年菜 善盡企業責任

▲▼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右)與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北市商業會提供)

▲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右)與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北市商業會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及東森房屋管理部總經理陳淑娟,今天(13日)出席北市社會局舉辦的「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活動記者會。王應傑表示,企業支持市府社會公益活動,希望透過每一到年菜送到需要的長輩家中,向他們拜個早年,表達社會溫暖關懷之情。

北市商業會與東森房屋、東森保代等企業團體共81個,參與社會局的「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活動,將企業捐贈的款項準備了1,569份年菜,透過志工在今天親送到144戶行動不便的長輩家中,而這次受贈共有388位低收入獨居長者及1181戶經濟弱勢家庭。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及台北市社會局局長許立民也向熱心參予的企業表達感謝之意,並頒贈感謝狀。

王應傑表示,春節過年就是大家團圓過新春,但社會中也有一些獨居長輩、經濟較為弱勢的家庭,需要大眾給予關懷及支持,而北市府連續10年舉辦的這項活動相當有意義,尤其是在年夜團圓飯之前送上愛心年菜,盡心盡力地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感受這溫暖時刻。

因此北市商業會這幾年也都持續贊助這項活動,王應傑個人也捐款支持,表達企業參與公益不遺餘力。

東森房屋管理部總經理陳淑娟則是對於社會局及委託餐飲業者烹調的各項年菜,配合年長者咀嚼功能而精心製作,感到參與每個人的細心及用心,是如此豐富的感情,更顯社會處處溫馨情。

北市商業會並發起募款活動共53筆、總計111萬100元,也都全部投入社會關懷公益活動中。

▼東森房屋管理部總經理陳淑娟(右),左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李蕙璇攝)

▲▼東森房屋管理部總經理陳淑娟(右),左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李蕙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