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盆倒數寫真美翻!楊千霈挺8月肚「四肢細到不科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楊千霈去年11月公開懷孕5喜訊,暱稱女兒「娃寶」簡直天使寶、孕期零孕吐,胃口好得不得了。 她在懷孕期間甜食、肉類照單全收,好在還有女明星的天賦本錢,胖在肚子,仍維持四肢纖細,便決定拍寫真記錄這一刻!

▲楊千霈。(圖/Tiamo Photography提供)

▲楊千霈挺8月肚拍攝寫真紀念。(圖/Tiamo Photography提供)

楊千霈先生洪家傑工作忙碌,臨盆進入倒計時,才撥出空檔完成三人的第一次「合體寫真」 ,為了記錄第一次的「三人情人節」,多套寫真風格也處處可見她的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圖/Tiamo Photography提供)

▲楊千霈一家「三人」合體。(圖/Tiamo Photography提供)

主持工作中,華服穿過無數,楊千霈的孕婦寫真特別選擇浪漫簡約風情,有氣場又不浮誇,8個多月孕婦的整體造型仍有高度俐落感。拍照過程中,氣氛輕鬆愉快,連娃寶都來勁地投入,在肚子裡舞動不停,也讓先生特別放得開,留下夫妻倆輕捧孕肚對寶寶說話的難得畫面。

楊千霈笑稱,當了藝人以來,目前是體重新高峰,懷孕後已胖了13公斤,但是能留下如此珍貴紀錄非常值得,對於娃寶、先生以及自己都是難得的經驗,減肥的事以後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