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KID為愛兼3副業「聖誕節沒空」 許維恩爆氣大吵埋分手因子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認愛1年來甜蜜恩愛,13日卻爆出分手消息令外界相當驚訝。其實他們在去年聖誕節就因工作忙碌,無法出遊,大吵一架,並冷戰多時,之後小吵不斷,導致情路無法持續走下去。

►看更多KID相關報導請點這

KID 許維恩。(圖/翻攝自KID、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許維恩曖昧多年,2016年認愛。(圖/翻攝自KID、許維恩臉書)

KID出道以來人氣起伏巨大,到現在擁有固定的主持節目和綜藝節目曝光率,一路走來相當辛苦,因此對現在的成績和人氣相當珍惜,上節目玩遊戲總是拼盡全力,受傷也無所謂,就怕有一天會失去這些得來不易的機會,娛樂事業穩固之後,他積極拓展副業,先是野人火鍋店,到潮牌、花蓮民宿,全神貫注在事業上。

KID曾說過,「要給她(許維恩)更好的生活條件!所以要更拚。」去年甚至透露再2年就要將女神娶回家,但是,被工作填滿的KID忽略了陪伴的重要,女生頗有微詞。KID友人爆料,「兩人本來在2017年的聖誕節期要一起出國旅行,但喬了半天,根本找不出時間,雙方為此大吵,KID主持節目的休息空檔,神情非常落漠,也無奈說:真的沒有辦法,兩人都忙。」

KID。(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曾說2年後娶許維恩,為了讓對方有更優渥的生活拼事業。(圖/翻攝自KID臉書)

至於女方,據說,陸陸續續接到不少大陸的工作邀約,但因男友沒有安全感、抗拒遠距離戀愛,因此錯失不少機會。反之,KID為了讓女友過更好的生活,接下大量工作拼命賺錢,但雙方漸漸在價值觀上找不到共識,埋下分手種子,甚至傳出女方已經搬離2人的愛巢。針對分手傳聞,KID表示:「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同時澄清雙方沒有同居,而許維恩目前尚未回應。

►看更多KID相關報導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