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搭機返台 感謝俠盜球團鼓勵與支持

▲布里斯本俠盜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布里斯本俠盜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1日在澳職總冠軍賽出賽,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以4比2擊敗坎培拉騎兵隊,拿下總冠軍3連霸,林智勝奪下個人生涯第5座職棒一軍總冠軍,13日搭機返台,他也相當感謝俠盜球團這3個月來的照顧與鼓勵。

林智勝11日先發第3棒、三壘手,合計3打數1支二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助隊達成3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3個月以來在澳職的日子,林智勝在臉書留言表示,今晚即將回台灣,這是第一次體驗在國外打球的辛苦,他也藉此鼓勵仍在國外打拚的台灣球員:「不要放棄你們的夢想,繼續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

順利幫助俠盜球團完成3連霸,林智勝感謝球隊的每ㄧ個人,這段日子的照顧與鼓勵:「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打拼的每個時刻。這個冠軍是屬於你們的,能跟你們ㄧ起打球,是我最大的榮幸。」

林智勝在澳職奪下個人生涯第5座總冠軍,返台後將休息,不會跟隨兄弟前往美國進行移地訓練。

關鍵字: 林智勝中信兄弟俠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