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嗆市場改建未聽民意 柯文哲:穿西裝改西裝改建困難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2日走訪東門市場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改建計畫不夠嚴謹、沒有傾聽當地的民意。對此,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市場改建有兩個難題,一是中繼市場地點難尋,二是穿「西裝改西裝」讓改建工作更困難,「坦白講,市場改建在台北市是很困難的工作。」

柯文哲13日上午出席鬱金香花展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對姚文智針對東門市場改建的批評,他表示,市場改建本來就很難,首先是中繼市場很難找,因為台北市幾乎沒有地,要找中繼市場很困難;再來是市場改建就像穿西裝改西裝,因此這在北市是很困難的工作。

台北市最知名的兩大市場東門市場、南門市場,分別面臨屋齡老舊、需配合捷運改建等問題,但因苦無市場的中繼點讓開發案遲遲無法展開。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1月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兩大市場改建案終於塵埃落定,未來會暫時遷進位於杭州南路、愛國東路交叉的華光社區特二區的中繼市場,等原址新建工程完工後,預計在民國111年陸續遷回原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