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爆「吵架砸爛大理石桌」 戈偉如心碎:一切都毀了…

2018年02月13日 1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魔女戈偉如有過兩次婚姻,日前被拍到和一名激似王建民的高壯男約會,看起來就如老夫老妻般感情穩定,不過卻在12日被爆家具毀損慘重,全是因為對方一氣之下導致。

▲戈偉如。(圖/翻攝自戈偉如粉絲專頁)

▲戈偉如。(圖/翻攝自戈偉如粉絲專頁)

據《鏡周刊》報導,戈偉如拍完《神仙·老師·狗》後就無作品,幾乎半消失於演藝圈之中,日前被拍到和激似王建民的高壯男吃飯,僅低調回應男友的身高體重,不願多透露對方身分,而平時一起出門約會時仍很是大方,都會牽手、勾脖摟腰。

經歷了2次婚姻之後,戈偉如9日突然在個人臉書上傳4張傢具全爛掉的照片,「毀了………,一切都毀了,近幾天,不要打擾我」,突如其來的發言和驚悚照讓朋友們好是緊張。《鏡周刊》透露是因為她和男友爭吵,結果對方就怒摔家具,連大理石桌都破損,而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高壯男過去吵架時也會摔東西出氣。

▲戈偉如貼出傢俱毀掉的照片讓朋友很擔心。(圖/翻攝自戈偉如臉書)

▲戈偉如貼出傢俱毀掉的照片讓朋友很擔心。(圖/翻攝自戈偉如臉書)

不過據《蘋果日報》向戈偉如本人求證,她語氣平淡地說只是因為過年要搬動傢俱改變氣氛,但一個女生的力氣總是沒那麼大,「移動的時候一傾斜,不小心把我的大理石桌弄破了,也打到其他的家具。」和男友還是好朋友,關係沒有什麼變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