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亦險錯失廣告女主角 團隊砸30萬直接拉回台灣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劇《N世代》導演姜寧先前幫旗下藝人林真亦接大陸銀行廣告的工作,不料因時間喬不攏,眼看在當地增加能見度的機會將流失,他不惜成本把原本要在北京監製的廣告帶回台灣拍攝,光機票與住宿費就超過30萬,比拍廣告的酬勞還高。

▲林真亦。(圖/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幫林真亦喬到廣告女主角的工作。(圖/禾力文創提供)

由姜寧監製的大陸銀行廣告,特邀拍攝過京奧形象廣告及央視春晚廣告的俞偉祖擔任導演。廣告原訂2月9日赴北京拍攝,但林真亦連續兩日都有直播節目,眼見成為廣告女主角的局就要流失。此時身為監製的姜寧,說服俞導把廣告團隊拉到台灣拍攝,也摸摸鼻子把接近30萬的機票跟住宿費用吸收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真亦。(圖/禾力文創提供)

▲導演俞偉祖特地將團隊拉到台灣拍攝。(圖/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表示,林真亦當初來《N世代》試鏡時,因劇中充滿了身材與顏值都很高的網紅跟直播主,所以比較清秀的林真亦沒有特別被重視,安排的角色也只是配角。隨著排戲的過程當中,姜寧發現林真亦其實非常具有明星的特質,不但為了她加戲改劇本,成為貫穿劇情整體的女主角,也把林真亦簽到旗下。

▲林真亦。(圖/禾力文創提供)

▲林真亦近年星運大開。(圖/禾力文創提供)

林真亦在演出《N世代》後星運大開,不但在賀歲片《角頭2》中有精彩演出,今年3月擔任女主角的網劇《刀山火海》也會在大陸上架,擔任女主角的香港電影《潮州幫》則是在年中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