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太多了!柴柴性情大變咬下女子嘴唇 她崩潰:一度想輕生

▲柴柴「哈魯」。(圖/網友何夏瑤授權提供。)

▲柴柴示意圖。(圖/網友何夏瑤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柴犬給人的感覺就是「固執又蠢萌」,但是中國大連有位女網友卻被看似無害的萌柴給咬掉一片嘴唇,導致這名女孩毀容,一度想輕生,幸好在整形醫師的巧手下,讓她重新找回自信。

根據中國《網易》報導,大連一名20歲女子「小王」經常到朋友家中作客,也與友人飼養的柴犬熟識,經常玩在一起。這一天又因聚會來到朋友家中,但似乎當天家裡人太多,平常溫順的柴柴突然性情大變,狠咬小王的嘴唇,導致女孩的唇部硬生生被咬下一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小王幾近崩潰,一度有了輕生的念頭。受了傷的她馬上前往就醫,但被告知嘴唇將來一定是會變形的;傷心的女子後來在某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的整治下,重建了受傷的唇部;醫師王琳回憶道,「第一次見到女孩時,我也驚呆了,很漂亮的一位女孩,但口罩上面兩隻眼睛已經神情渙散,整個人都垮掉了。

▲柴犬「阿嚕米」。(圖/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

▲柴犬示意圖。(圖/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

經過仔細檢查後王醫師發現,小王的上唇左側被咬掉了1.2乘以1.1公分大的面積。幸好女子受傷部位留下的肌肉組織,在細心培養後,這片殘存的嘴唇已經重現生機。看著鏡子裡修復後的唇,王姓女網友抱住醫師與護理人員激動地哭了,「現在有種重生的感覺,剛發生的當下,真的有不想活的心情,因為本身就比較愛美,然而卻破在臉上,手術後的我又完整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汪星人性情大變嘴唇中國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