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曝光《跑男6》成員陣容? 迪麗熱巴退出文藏玄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11日宣布不再參與《奔跑吧》(跑男)第6季,讓很多粉絲不捨。眼看離開錄日期越來越近,官方卻遲遲未公布最終節目班底名單,不少觀眾等得很心急,不過其實從迪麗熱巴退出節目發文的藝人回應來看,其實早就為節目班底埋下伏筆了。

▲Angelababy產後回歸《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跑男6》除了迪麗熱巴「下車」之外,成員究竟還會不會有變動,是死忠粉絲關心的重點。(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在微博宣布退出後,《跑男》其他成員包括鄧超、李晨、王祖藍、陳赫、鄭愷、Angelababy、鹿晗在內的7人,全都轉發她的po文並留言為她應援及祝福,除了鹿晗寫著「加油」之外,其他人有志一同都提到「隨時回家」、「永遠歡迎你回家」、「常回家看看」等,給人一種「我留在這裡等妳」的感覺。

▲「跑男」集體歡送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跑男」集體歡送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也因此有網友反應很快,從中推斷鄧超等7人應該就是第6季的班底了,否則不會「跑男」的一員歡送迪麗熱巴。事實上日前已經有小道消息指出「跑男老將都在」,因此7人名單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不過凡事都有變數,在節目正式播出前官方會不會還有變動,又或者會不會增補新成員,一切仍待最後公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