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媳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噁心想吐「緊急送醫治療」

2018年02月13日 09:00

▲川普兒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噁心想吐「被送往醫院」。(圖/達志/美聯社)

▲凡妮莎(右)較少出現在媒體版面。(圖/達志/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警方12日(美國時間)指出,總統川普之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打開一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後,感到噁心想吐,被送往紐約一間醫院。

紐約警方表示,這封信件是透過郵遞送達,收件人是小唐納,凡妮莎打開以後,發現裡面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當下就感到噁心想吐,撥打911後被送到醫院,「除了凡妮莎以外,凡妮莎的母親、孩子也都被送到醫院去,雖然兩人沒有感到不適。」

經過化驗後,警方於稍早確認,粉末對人體無害。

目前白宮特勤局已在調查此案,要找出「白粉信件」的源頭。

凡妮莎遇襲消息剛傳出時,在美國引起了很大騷動,不少人都聯想到2001年的「炭疽恐攻信件」,當時911才剛發生一星期,多間媒體和參議員辦公室都收到藏有「炭疽病原」粉末的信件,導致5人身亡,17人感染;而唯一疑犯艾文斯(Bruce Edwards Ivins)在2008年7月得知將被逮捕後,便服用乙醯胺酚自殺。

▼小唐納、川普、凡妮莎2007年在佛羅里達州合照。(圖/達志/美聯社)

▲川普兒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噁心想吐「被送往醫院」。(圖/達志/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