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透約會!29歲處女為逃離情場「借精懷孕」 6月等著生產

▲▼懷孕,孕期,大肚。(圖/免費圖庫pixels)

▲勞倫預計在今年6月分娩。(示意圖/取自pi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29歲女子勞倫(Lauren)預計今年6月產下孩子,特別的是,她至今還是處女之身,排斥與人約會的感覺,未來也不想與他人定終生,「我曾被親吻,但很尷尬,我不想回想」,在因緣際會下,她找到捐精者,最後成功人工受孕。

據《Vice》報導,勞倫從小出生在對信仰相當虔誠的家庭,她患有罕病「垂體機能減退症」(hypopituitarism),因此青春期比同年齡的朋友都來得晚,「我因為平胸或暴牙被嘲笑,孩子們總會注意跟他們不同的東西。」由於多年來的戲弄,勞倫也對於社交生活感到焦慮,像是她認為約會是沒有意義的,還不如專心在自己身上。

為了遠離社會對於她在情場上的期待,勞倫找到捐精者,並經由人工受孕懷有寶寶,這讓她足以跳過與男人交往的所有過程,雖然她坦承懷孕後,曾想過與人發生性關係,但她最終還是不喜歡與人在一起,連約會網站上的對象都讓她感到厭惡。

「最近一次的約會是去年聖誕節,我記得朋友想要介紹她的兄弟給我,現在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擔心其他人,對我來說更自在」,勞倫也試過探索自己的身體,但她發現她並不喜歡,「我知道什麼最適合我,我知道我想要的。」

勞倫的內分泌專家曾對她說,她要懷孕非常困難,因為除了要得到精子,還要花大筆的錢做試管嬰兒,這讓勞倫感到沮喪。不過,她最後還是突破困難,被轉介到一家專門的診所,花了一年時間終於等到捐贈者,也成功有了身孕。

儘管她現在必須承受來自家人的壓力,不能得到認同,從小還是在保守的社區長大,但她堅持宗教不是她做出決定的原因,「如果你告訴我,我不能做這種事,我還是會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