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半夜「被工作人員拒載」 站車外苦等冷到縮一團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TFBOYS今年(2018年)再度受邀站上央視春晚舞台,正緊鑼密鼓地參與彩排,近日深夜結束彩排準備搭車離開時,卻被目擊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坐在車內,他卻和助理在車外苦等,最後只能自己想辦法離開。

▲王俊凱深夜結束彩排被留在車外。(圖/翻攝自微博)

▲王俊凱深夜結束彩排和助理被留在車外。(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2日凌晨TFBOYS結束春晚彩排後,和工作人員準備離開,但眼看工作人員都坐進車裡了,王俊凱與助理卻依舊在車門外,助理問:「怎麼坐啊?」車內工作人員無人搭理,王俊凱不時往車內看,可能因為天氣太冷,身體微微縮起來,整個人看上去有點凍僵了。

▲王俊凱深夜結束彩排被留在車外。(圖/翻攝自微博)

▲因為天氣冷,王俊凱不時探頭往車內望,縮成一團的樣子令人心疼。(圖/翻攝自微博)

助理再次向車內工作人員詢問:「坐自己的車過去嗎?」車內兩個聲音傳來,一人說:「可以了。」另一位說:「開車,開車啊!」聽起來都不像在回答助理的問題,此時王俊凱一個轉身拔腿跑向停在旁邊的白色轎車。整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來大批粉絲怒斥經紀公司「時代峰峻」欺人太甚,把TFBOYS當搖錢樹卻沒有好好照顧,氣得破口大罵:「狗公司倒閉」

▲王俊凱深夜結束彩排被留在車外。(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時代峰峻」針對微博部分自媒體指稱「工作人員拒載王俊凱」一事做出回應,對於當天執行人員沒有處理好突發狀況,導致王俊凱在車外苦苦等候,「公司對藝人及粉絲深感抱歉」,並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對相關工作人員提出嚴厲批評,同時解釋當時因為現場嘈雜,工作人員表達不清晰,才導致這次的失誤,未來會更加謹慎,也再次強調,絕對沒有「工作人員拒載王俊凱」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