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憂鬱症纏身 「這是我餘生都要做的抗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因經歷換腎重大手術,有「創傷症候群」的現象,因此必須進行憂鬱症治療,近來她談及此事坦言,自己有憂鬱及恐慌的問題需要解決,她不認為那是自己能應付得來的事情,但還是會積極面對:「我覺得這是一輩子都要做的抗爭。」

▲賽琳娜一輩子都要跟憂鬱症抗爭。(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受訪談及憂鬱症病情。(圖/翻攝自賽琳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近日接受《Harper’s Bazaar》的專訪,談及自己在2018年最想做的事情,指出自己這一年首要的目標就是保持身心健康,其他的所有事情都必須往後挪,她說:「我有憂鬱和恐慌的問題,我對這件事情從來不避談,但我不認為那是我可以克服,不會有那麼一天是:『喔,我今天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我贏了!』我覺得這是我這一輩子都必須做的抗爭,這餘下的一生都必須面對。」

▲賽琳娜一輩子都要跟憂鬱症抗爭。(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坦言自己一輩子都要跟憂鬱症抗爭。(圖/翻攝自賽琳娜IG)

但是,賽琳娜依舊非常正能量地表示,自己不會因此放棄,依舊會積極面對,會讓自己好起來,「如果真的可以恢復健康,所有的東西應該都會好起來。」她指出在2018年當中,除了健康以外,並沒有設下任何目標,因為如果最後沒有達成的話,她會非常失望,不想要讓這種情況發生。

不過賽琳娜指出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在音樂上有所作為,「我的下一張專輯感覺已經用了永遠來製作,當別人問我為什麼,我都很誠實地回答,我還沒準備好,我對我的音樂很沒有信心,如果這張專輯續要用10年的話,就用十年吧,握不在乎。」她坦言目前的她只想專注於做手上的事情,一次做一件事情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