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GFRIEND演唱會限時送10張 新莊體育館開唱

▲GFRIEND即將來台開唱。(圖/大方娛樂提供)

▲圖/大方娛樂提供

APP活動小組

韓國女團「GFRIEND」出道3年,每年都會固定來台與粉絲見面,今年2月28日即將在新莊體育館首度舉辦大型單獨售票演唱會「2018 Season of GFRIEND IN TAIPEI」,而台灣將成為海外巡演首站。1月份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幾乎秒殺!沒搶到票的Buddy們也別難過,ETtoday星光雲APP要送GFRIEND演唱會門票囉!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點我下載)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獲得GFRIEND演唱會搖滾區門票2張,限量5組,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GFRIEND以狙擊男心的美貌以及甜美的嗓音,演唱多首歌曲《Glass Bead》、《Rough》、《Me Gustas Tu》及《NAVILLERA》等都成了眾所皆知的名曲,其中《Rough》更是在美國Billboard 2016年20大最佳K-POP歌曲榜中排行第11名。除了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外,舞蹈複雜卻精準到位,更被封為當今舞蹈實力超殺女團。除了刀群舞聞名外,2016年登《一周偶像》時,挑戰倍速舞《Rough》,GFRIEND展現出臨危不亂的氣勢,全員默契十足,繁雜舞步加速過後仍十分整齊,專業表現不只現場主持人感嘆連連,也掀起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演唱會名稱代表著將會以季節來包裝呈現GFRIEND獨有的豐富多彩的音樂特色,並且展現出充滿各種看點的多樣化舞台,小女友們將會透過這首次的演唱會與台灣Buddy們一同製造各種僅屬於台灣粉絲的回憶,2月28日一起來與GFRIEND相見吧!


《2018 Season of GFRIEND IN TAIPEI》演唱會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1(三)20:00截止
◎獎項:《GFRIEND》演唱會搖滾區 2 張,共5組,數量有限 !一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演出日期:2018/02/28(三)15:00(實際演出時間若有更動,再另行通知)
◎演出地點: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主辦單位︰大方娛樂﹑Eaglelife、Source Music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一日內,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GFRIEND。(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得獎公告

鍾O庭 0934***103
陳O緯 0927***730
鄭O珊 0921***043
王O瑄 0983***618
王O嵐 0928***421

※活動小組於2月22日,依中獎者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