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認證深田恭子「我未婚妻!」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被爆和大1歲的三浦翔平交往,兩人過去合作日劇《有喜歡的人》,雖然電視劇收視率不佳,戲裡也沒有配成對,戲外卻從朋友升格戀人。回顧日本娛樂圈的明星情侶,其中幾對都是拍戲擦出火花,此外還有一個共通點:低收視率!

※小栗旬 VS. 山田優《貧窮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小栗旬、山田優合作《貧窮男子》結緣。(圖/翻攝自山田優部落格、日網)

小栗旬因為《流星花園》的「花澤類」爆紅,連續幾年都主演漫改劇男主角,2008年獨挑大樑主演《貧窮男子》,但是收視率卻開高走低,甚至到個位數。不過在拍攝片場他和眾演員相處融洽,發現山田優揣摩角色有困難的時候,貼心說「把自然的一面表達出來就好了,這樣自己也會破殼而出」,後來兩人相互交心,並發展成情侶關係,2012年宣布結婚。

※三浦翔平 VS. 桐谷美玲《有喜歡的人》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朋友變戀人。(圖/翻攝自日網)

桐谷美玲主演月九愛情劇《有喜歡的人》,戲裡暗戀扮演大哥的山浦翔平,兩人互動激起不少CP粉,然而該劇雖然深受年輕粉絲支持,收視率卻在個位數徘徊,陷入苦戰。她戲外和男方本來就是好友,當時對方已有女友本田翼,但是2017年男方爆分手恢復單身,兩人因此常有機會聊天,關係因此拉近,現在更住在同層樓,兩人房間僅相隔一個走廊,到彼此的家只需5秒鐘。

※窪田正孝 VS. 水川麻美《是我們做的》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窪田正孝和水川麻美傳出同居、好事將近。(圖/翻攝自日網)

29歲的窪田正孝因電視版《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走紅,在日劇《是我們做的》飾演高中生,大他5歲的水川麻美戲裡飾演英語老師,該劇平均收視率僅6.1%,但是在網路上頗受好評。兩人戲外各自有緋聞對象,沒想到居然早就是一對!他被拍到開車載女方由車河,還租下每月日幣40萬元(約台幣10.6萬元)的房子同居,外出還有經紀公司的車子接送,可見已經獲得經紀公司默許,甚至傳出好事將近!

※龜梨和也 VS. 深田恭子《Second Love》

▲龜梨和也、深田恭子。(圖/翻攝自日網)

▲龜梨和也、深田恭子戲裡愛得火熱,戲外爆緋聞。(圖/翻攝自日網)

《Second Love》描述天才舞者和單身高中女老師的愛情,兩人在人生失意時相遇,互相安慰引燃愛火,該劇找來龜梨和也、深田恭子主演,還上演激烈床戲、激吻等,不過沒有催出高收視。兩人戲裡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戀愛緋聞,還被男方以「未婚妻」介紹給朋友,隨時可能爆出閃婚,令雙方粉絲整天「剉咧等。」

※向井理 VS. 國仲涼子《搖滾王子東京店 HUNGRY》

▲▼日劇低收視造就真情侶。(圖/翻攝自日網)

▲向井理、國仲涼子因戲生愛。(圖/翻攝自日網)

向井理因《鬼太郎之妻》爆紅,加上高挑身材、高學歷形象,成為女粉絲心中新一代男神。他演過無數夯劇,卻是在收視平平的《HUNGRY》找到真愛,戲裡和國仲涼子是男女朋友,戲外也發展成姐弟戀,兩人被直擊去逛家具店,女方也被拍到素顏離開他家,2014年兩人登記結婚,男神死會轟動整個娛樂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