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沈月大學沒人追 爸爸開「女婿條件」:身體健康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沈月前陣子以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功打開知名度,她近來談及自己的感情生活透露,自己上了大學以後就沒有人追了,而爸爸曾跟她談及對未來女婿的要求,第一點就是「身體健康」,其他的她都忘記了。

▲沈月曝光陸版《流星花園》劇照。(圖/翻攝沈月微博)

▲沈月希望未來的男友是個溫柔的男生。(圖/翻攝沈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沈月透露自己在感情方面是較為被動的人,不會像《小美好》中的陳小希般主動追求,所以20歲的她至今依舊單身:「我只有高中的時候有男生追過我。上了大學之後,好像我與男生的感情線就斷了!就沒有人追我,可能都是暗戀我吧。」

1997年2月27日出生的沈月,即將年滿21歲,她的爸媽也曾為此與她深聊一番,「對我以後找男朋友,爸爸的要求是聊了好幾點,第一點是什麼身體健康,反正我也不記得了。他們覺得順其自然談戀愛,反正人生的路都是要你自己走,自己把握就好。」而她理想中的男友標準是要溫柔一點的男生,但是只可以對她溫柔,盡顯小女人的一面。

▲新版流星花園開拍,沈月飾演杉菜 。(圖/北京萌樣、群星瑞智提供)

▲沈月談及自己對另外4名同劇男生的印象,王鶴棣(左圖左起)吳希澤、梁靖康、官鴻 。(圖/群星瑞智提供)

沈月近來正忙於拍攝新版《流星花園》,談及與劇中演員的合作,她透露與小S合作時,兩人私下聊的話題都是圍繞在演戲上,對方也會在演戲時引導自己,隨後她也透露對於劇中男演員的印象,表示飾演道明寺的王鶴隸像個有多動症的男孩,梁靖康則是個非常厲害的推銷員,每次經由對方推薦的東西,都會讓她很想買。另外她笑虧官鴻則是天天在睡覺,笑虧對方像是永遠睡不飽的感覺,而吳希澤則是冷場王,每次一接話就會讓話題句點,各種犀利點評讓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