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黃郁婷過彎摔倒 1500公尺無緣獎牌

▲▼ 黃郁婷。(圖/路透社)

▲ 黃郁婷。(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選手黃郁婷12日晚間出戰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賽事,可惜在最後一圈過灣摔倒,以2分18秒84作收無緣獎牌,接下來還有500公尺和1000公尺的賽事。

黃郁婷與德國選手希爾施比希勒(Gabriele Hirschbichler )分在第六組一起出場,雖然過程中雙方差距不大,但隨後希爾施比希勒重新取得領先優勢,最後情急之下黃郁婷在過彎時不幸摔倒撞上外圍護墊,無緣站上頒獎台。不過黃郁婷最後仍爬起來滑完全程,觀眾也抱以掌聲和歡呼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首戰失利,但黃郁婷在14日禮拜三仍有1000公尺賽事,500公尺則將在18日禮拜天登場,仍有望為國爭光。

黃郁婷最後在1500公尺決賽的27位選手中排第26,金牌為荷蘭選手伍斯特(Ireen Wust),她滑出1分54秒35,銀牌日本選手高木美帆繳出1分54秒55,銅牌荷蘭選手琳斯塔拉(Marrit Leenstra)1分55秒26。

▲▼ 黃郁婷。(圖/路透社)
 

關鍵字: 黃郁婷冬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