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林安可中繼好投 文化擁大專聯賽隊史第10冠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12日進行冠軍戰,文化大學與台灣體大交手,文化掃9支安打,並由林安可、蘇俊璋鞏固後防封鎖之下,以10比4擊敗台體。

文化大學1局上由開路先鋒劉致榮保送後,李凱威安打形成一、三壘,施冠宇敲出三壘滾地球失誤,跑回1分,之後陳偉濠又獲得保送,逼得台體換上江國豪登板,但他也沒找到準心,投2保送,挨古森及戴云真安打,文化單局灌進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預料文化冠軍戰會由林安可先發,不過最後由姚杰宏掛帥主投,總教練陳進財坦言,「這是策略,對方應該抓打林安可的球,我們出奇不易。林安可手不舒服還沒完全好,我們看球員將來性所以保護他,讓他中繼。」

姚杰宏尚未登板隊友就火力捧場,但他未滿4局就退場,林安可在滿壘時登板,先投出保送後才飆三振解危,中繼3.2局無失分奪勝投,蘇俊璋連2戰扛終結者,此役1.2局飆4K,為球隊守住冠軍。林安可說,「謝謝大家沒讓我這個隊長漏氣,拿下冠軍。」至於手傷還要再觀察,過年後他要向亞運培訓隊報到,屆時再和教練團討論。

文化打線敲9支安打,楊志翔演出猛打賞,陳偉濠也有雙安表現,台體僅6支安打,且全場5失誤種下敗因,賴智垣未滿1局就退場,失5分都是非責失分,江國豪接替投8.1局,投123球,挨7支安打,飆5K,失5分只有1分責失。

文化大學去年冠軍戰不敵開南居亞軍,今年重返榮耀擁大專棒球聯賽隊史第10次冠軍,總教練陳進財說,「我們每個盃賽都盡力打。」文化其中有5冠是擊敗台灣體大,另在93學年度與台灣體大並列冠軍。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奪冠,隊長林安可奪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UBL文化大學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