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媽媽規定!成語蕎「紅色內衣褲」沾喜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農曆年將至,伊林娛樂藝人成語蕎表示過年期間一定會穿得很喜氣,從國中開始媽媽還會規定自己一定要穿紅內衣、內褲沾喜氣。每年過年必吃的東西就是紅豆年糕,她笑說:「吃甜甜才會好過年!」

▲成語蕎。(圖/伊林提供)

▲成語蕎將首次在大年初一上工。(圖/伊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語蕎、大愷以及伊林女模們,16日(大年初一)將出席2018嘉義台灣燈會台酒體驗館活動,一同賀新年。現場將以熱舞開場,以走秀方式展示台酒商品、與民眾互動,並由成語蕎壓軸登場,展示嘉義燈會紀念酒。

▲成語蕎。(圖/伊林提供)

▲嘉義對成語蕎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圖/伊林提供)

此外,成語蕎說這是第一次大年初一工作,但到了對她來說很特別的嘉義。她透露,爸爸高中時在嘉義念書,有很多親戚也住嘉義,其實以前很常到阿里山上過年、看日出。她特別感謝一個賣肉粽的阿伯,因為那個阿伯跟她爸爸說要認真讀書,讓她爸爸勤奮向上,扭轉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