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兒「吞忍打罵」切心:想換新媽咪! 袁詠儀求助心理醫生

▲▼袁詠儀對兒子用打罵管教,11歲兒子某天說「想換新媽咪。」(圖/翻攝自袁詠儀、張智霖微博)

▲袁詠儀育有獨生子魔童,某天聽到兒子說「想換新媽咪。」(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6歲香港女星袁詠儀和張智霖結婚剛滿17周年,加上11歲帥兒張慕童(魔童‧Morton),一家三口是娛樂圈模範家庭。她公開談管教兒子的過程,坦承方式「太火爆」,有一天兒子居然說「想換個新媽咪」,聽到瞬間根本晴天霹靂,隨後更發展到求助心理醫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袁詠儀對兒子用打罵管教。(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儀對兒子用打罵管教。(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袁詠儀接受長篇專訪,坦言自己和張智霖不是合格的父母,且有時候有控制症,因為只有一個兒子,相較於老公順從,自己則是個嚴母。她表示「太順從他的話,這一刻你很開心,他很開心,但是20年後,他要出社會做事,不會有人這樣對他的!不會有老闆讓你這樣做!所以我一定要讓他聽話,做事情要有程序,是要等的。」

▲相較於張智霖比較順從兒子,袁詠儀自認是嚴母。(圖/翻攝自袁詠儀、張智霖微博)

▲相較於張智霖比較順從兒子,袁詠儀自認是嚴母。(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袁詠儀也說自己會打兒子,「前天才打過,打手囉!他扯我褲子所以就打他手囉!」她一直覺得老公張智霖會寵壞兒子,直到有一天老公說「兒子想換個媽咪」,瞬間感到晴天霹靂,自信心受到打擊,甚至連學校老師都對自己的管教方式有意見。

▲袁詠儀聽到兒子想換媽咪,頓時晴天霹靂。(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袁詠儀聽到兒子想換媽咪,頓時晴天霹靂。(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此外,袁詠儀的兒子在學校無法專心上課,自己做自己的事,還會騷擾別人,疑似出現學習障礙。她為此帶兒子去看心理醫生,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有問題的是我,我太自我了」,後來在醫生建議下和兒子相處,才得到改善,明星育兒受到世人關注,專訪公開後,獲得不少網友肯定「講出好多媽媽想控制小朋友」、「就算有什麼不對,都是希望兒子好和健康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