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兩年因傷進度慢 防護員要求高國慶不勉強:該放要放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統一獅,高國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過去年個球季的開季狀況都不理想,高國慶表示,是因為傷勢影響,所以導致自己開季進入狀況得較慢,而今年身體狀況良好,讓他說:「趕上開季很有機會」。

2016年球季,高國慶有11轟、打擊率3成02,且開幕戰就有全壘打,不過他的第2發全壘打是到4月底才出現,並在5月打擊才逐漸回溫,2017年則因為狀況不佳,開季從二軍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慶表示,過去兩年自己在春訓時有傷,所以起步較慢,今年防護員有特別關照,他笑說:「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他們要我不要太勉強,該放的事就要放,重點是身體健康。」

為了讓自己能有健康的身體備戰球季,高國慶今年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休息,目前身體狀況很好,接下來的時間,他將會透過訓練、熱身賽,慢慢找出球感。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高國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