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南韓花滑選手李俊型 冰上旋轉跳《我呀我》帥炸!

2018年02月12日 20:1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是2017年南韓娛樂圈熱話題,不僅催生了Wanna One、JBJ等偶像團體,更在各界引起極大迴響。21歲的南韓花式滑冰選手李俊型(이준형,Lee June Hyoung)曾在2017年青年冬奧第一輪預選賽時,以節目主題曲《我啊我》演出,絢麗舞步和高超技巧,近來隨著平昌冬奧熱播再度引起討論。

▲南韓花式滑冰選手李俊型。(圖/翻攝自SBS、YouTube)

▲南韓花式滑冰選手李俊型,穿上練習服在冰上跳《我啊我》。(圖/翻攝自YouTube)

自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於2010年在溫哥華冬季奧運獲得女子組金牌後,自此南韓就對這項運動產生極大關注,加上2018年平昌冬奧更是在南韓舉行,使得相關話題隨著賽事,近期再度引起討論。

其中包括將代表南韓出賽花樣滑冰男子單滑項目的21歲選手李俊型,正就讀檀國大學的他,私下和一般年輕人一樣愛聽流行音樂。去年參加冬奧青年第一輪預選賽時,他便選擇《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我啊我》演出,還穿上節目裡代表「A等」的粉紅色練習服,在冰上流暢飛舞的模樣令人目不轉睛。

▲南韓花式滑冰選手李俊型。(圖/翻攝自SBS、YouTube)

▲李俊型是南韓相當看好的花式滑冰未來之星。(圖/翻攝自YouTube)

李俊型創意的演出獲得極大迴響,近來更隨著賽事熱播而再度流傳。21歲的李俊型「花式滑冰男子單人短節目」項目中,世界排名為第18名,是南韓相當看好的花式滑冰未來之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