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模女子樂團」SILENT SIREN甜喊:紅包拿來 鏡頭前展吸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女子搖滾樂團SILENT SIREN由吉田堇、梅村妃奈子、黑板優香子、山内Aina組成,四人皆是雜誌讀者模特兒出身,因此有著「讀模女子樂團」的封號。女孩們特地錄製中文影片,向《ETtoday星光雲》讀者拜年,要大家「紅包拿來!」

▲SILENT SIREN向《ETtoday星光雲》讀者拜年。(圖/環球提供)

▲SILENT SIREN向《ETtoday星光雲》讀者拜年。(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美的長相配上搖頭晃腦的搖滾樂,SILENT SIREN的「反差萌」讓她們累積大批粉絲。三次來台開唱都爆滿。她們也勤練中文和,期待和歌迷能有更貼近的互動。過年前,她們特地從日本錄製影音,誠意十足的用中文說道:「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SILENT SIREN近來也為連鎖拉麵店代言,該品牌同時也是隊長梅村妃奈子高中打工打工的拉麵店,因此相當熟悉,同時廣告歌曲也由她創作。梅村妃奈子說:「居然在店裡看到自己的海報,非常感動。」梅村妃奈子則笑說:「平常吃拉麵總是『咻!咻!』吸得很急,所以拍廣告時很怕嗆到。」

▲SILENT SIREN為連鎖拉麵店代言。(圖/翻攝自推特)▲SILENT SIREN為連鎖拉麵店代言。(圖/翻攝自推特)

▲SILENT SIREN為連鎖拉麵店代言。(圖/翻攝自推特)

SILENT SIREN新專輯《GIRLS POWER》已在台灣發行,初回特別盤不僅擁有獨家Bonus Track,DVD更完整收錄三首單曲音樂錄影帶以及2017年《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日本武道館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