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開幕沒幾天 驚傳主火炬現燒焦痕跡

▲▼  金妍兒點燃聖火。(圖/CFP)

▲金妍兒才點燃聖火,如今卻傳出主火炬下方燒焦。(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9日才由韓國花式滑冰女神金妍兒代表點燃聖火,象徵賽會正式拉開序幕,未料開幕不到幾天,就有中國媒體爆料,主火炬下方疑似燒焦,但冬奧組委會並未回應此事,燒焦的原因不得而知。

平昌冬奧上周才盛大開幕,已經出現不少狀況,除了官網遭不知名駭客攻擊,讓要到官網列印預定票的民眾很困擾,抱怨聲連連;中國媒體近日更爆料,主火炬下方疑似出現燒焦痕跡,更諷刺這只是做事不夠重視細節的平昌冬奧組委會的縮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妍兒點燃聖火。(圖/CFP)

▲平昌冬奧聖火。(圖/CFP)

過去曾發生奧運聖火熄滅的狀況,2012年倫敦奧運主火炬因為要從主場館搬到南邊大鐘旁的通道內,因此曾短暫熄滅後再重新點燃,但主火炬燒焦前所未見。

中國媒體批評地主韓國不夠用心主辦,大小問題不斷,包括開幕典禮現場竟混入穿著紅衣的怪男子,調查發現該男子是一名韓裔美國人,但他本人拒絕透露為何要闖入開幕典禮,另外賽事的維安工作也令人擔憂。

▲▼金妍兒點燃聖火。(圖/CFP)

▲中國媒體批評平昌冬奧主辦國韓國不夠用心。(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