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躲貓貓!高額懸賞金抓KID!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躲貓貓又來啦!KID要親自找出「隱藏大來賓」。另外,製作單位還祭出了高額懸賞金,邀請民眾一起加入躲貓貓的行列、捕捉「瘋面遊戲王」KID,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指定任務,最高可以獲得5000元獎金喔!

▲▼星光雲RUN新聞。寶兒,洪詩,大元,KID林柏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星光雲RUN新聞:RUN新聞躲貓貓。(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次除了「隱藏大來賓」的關卡之外,民眾的任務是需要憑藉著敏銳的觀察力,突破重重關卡,找出藏身大樓中的KID,只要在時間內找「瘋面仔」就可以獲得製作單位提供的獎金。快來下注究竟是KID保住「遊戲王」的稱號,還是民眾到場「怒拆招牌」呢?千萬不能錯過12日下午5點的《星光雲!RUN新聞》哦!

▲謝祖武上任城市科大演藝學程系主任。(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祖武。(圖/記者黃克翔攝)


▲▼邰智源在網路節目闖出好成績。(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先偷偷告訴你們,本集重量級大來賓跟三月即將上線的網路實境節目《贏家定律》有關!該節目由謝祖武主持,帶領藝人完成一系列贏家任務!詳細節目資訊請鎖定「贏家定律」粉絲專頁。

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KID與寶兒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帶明星進入街頭與校園,本集節目將在2月12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播吧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965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