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友山中迷路 貓咪化身引路天使帶領脫險

▲登山客日在一片漆黑的山間狹道上走著,彷彿在車子前面引路。(圖/翻攝自網路)

登山客日在一片漆黑的山間狹道上走著,彷彿在車子前面引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車友日前和友人駕車走在山間的道路上。中途一度迷路。正當他們徬徨無著之際,突然有一隻貓咪出現,在他們車子前面引路,有如天使般帶領他們返回主要幹道。迷路車友當時拍下影片,後來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民認這隻貓是「山神的化身」。

從車友拍下的影片可見,漆黑中可見一隻灰白色的貓在漆黑中的山間狹道上走著,彷彿在車子前面引路,車子就緩緩跟着牠走。期間貓咪不時停下來回頭看着車子,似乎是要看車子有沒跟上來,然後再走。

引路期間,貓咪一度走到旁邊草叢蹲下。車友跟著把車子停下來。接著,貓咪再走回路中央,繼續引路。彷彿是在說:「我以為帶到這裡就行了。結果還是要我帶你們一路走到底到底。」

最終在貓咪帶路之下,車子成功返回主要幹道。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數百萬人點擊。有網友指這隻「引路貓」是住在山林中的流浪貓,更有人打趣說:這隻貓其實是「山神的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