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莊吉生舊金山挑戰賽奪冠 獲生涯第三冠

▲▼ 莊吉生 。(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 莊吉生 。(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去年在世大運拿下男單金牌的莊吉生,12日在「主場」加州總獎金10萬美金舊金山挑戰賽,以6:4、2:6、7:6(5)擊敗德國選手基弗(Dominik Koepfer),拿下生涯第三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

莊吉生2016與2017年分別在成都與張家港挑戰賽拿下冠軍,中國堪稱他的福地。這次回到主場加州比賽,莊吉生5場比賽有3場打到第三盤才分出勝負,過程中擊敗兩位種子選手,冠軍得來實至名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吉生今年賽季雖然挑戰澳網會內賽失利,但有了台灣大哥大贊助後,能帶著教練和體能訓練員同行,狀態不俗。在上週達拉斯挑戰賽不僅進入四強,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交手還兩次打破他的發球局。

本次奪冠讓莊吉生進帳14400美金的冠軍獎金,而ATP世界排名也將在稍後更新,莊吉生預計爬升至155名,日後有機會衝擊生涯最佳的143名。
 

關鍵字: 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