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之《遊戲王》!High咖意外釣出「莒光女神」房業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不久前退伍後立刻拍了一支當兵的趣味影片,並結合動漫《遊戲王》,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有趣的是,竟然還意外釣出《莒光園地》的主播房業涵!

▲High咖。(圖/野火提供)

▲High咖拍攝「國軍之遊戲王」搞笑影片。(圖/野火提供)

High咖喜歡在社群上面與網友互動,入伍前拍攝了一支以網美的角度出發,探討各種網美類型的影片。影片中他把自己打扮成網美的樣子,描述網美在社群網站上面的各種自拍、語錄,讓影片一出,就被所有網友驚艷、認同,也創下了非常高的點閱與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4個月的兵營生活,High一退伍立刻投入他的「人類觀察日記」。他這次將自己在兵營中遇到的一些趣事,例如早點名、置板凳等,巧妙的結合經典漫畫《遊戲王》而出了這次的「對決吧!國軍之決鬥」,這也是他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

▲High咖。(圖/野火提供)

▲時常在《莒光園地》出現的女主播房業涵成為惡搞對象。(圖/野火提供)

有趣的是,High咖在影片最後加入了所有役男在當兵時最常看的莒光園地女主播房業涵,此舉更引來主播本人到該影片的底下留言:「原來我是幻神獸族,你們怎麼那麼好笑,感謝。」,讓不少網友直呼「女神出現了」、「每個星期都跟他約會一次欸」。High深感榮幸地表示:「我4小粉絲!本來還想請您來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