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林魚球星都被賣掉 教頭馬丁利:我好興奮啊!

▲▼馬林魚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歐祖納(marcell ozu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球星幾乎都被交易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自從基特(Derek Jeter)上任以來,致力管控團隊薪資,進行「球星大拍賣」,儘管陣中主將幾乎都走光了,但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仍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充滿期待,「你們大概覺得我瘋了吧!」

為了降低團隊薪資空間,陸續清出戈登(Dee Gordon)、歐祖納(Marcell Ozuna)、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等明星球員,完全打掉重練,也遭來不少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春訓即將展開,球隊裡幾乎是一票年輕球員,在馬林魚執教3年的馬丁利表示,很期待帶領這批選手,「或許你們會得我瘋了,但看著我的眼睛,告訴你我有多興奮!」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際上,當你身為重建計劃的一份子,你會覺得這是非常特別的事情,也是必須持續去進行的。」談起自己現在的角色,馬丁利表示,「我不想輸,我當然很想贏,就和球員一樣,我們會朝著冠軍做準備。」

馬林魚高層遭許多批評亂搞交易,但馬丁利能夠理解球隊的作法,「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受歡迎,即便我們擁有明星陣容,但距離外卡仍有10場勝差,對我來說,有些事情必須去執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林魚馬丁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