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私房錢2300藏電鍋「有玄機」? 兒解答真相...網狂讚大招

▲電鍋裡有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電鍋裡有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曾在家中某處發現錢的經驗,一名男網友日前中午想吃午餐,在電鍋裡意外看見共2300元的鈔票,起初網友懷疑是母親偷藏私房錢,最後真相揭曉,也讓眾人大讚長輩的生活智慧,笑說「媽媽鬼點子都特別多。」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中午打開電鍋,心想媽媽這是哪招?」只見電鍋中放有蒸籠架,重點是上面擺滿千元、百元及五百元鈔票,讓不少人直覺聯想,私房錢被找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鈔票,100元,投資,小資。(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po文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回,「轉過頭,發現媽媽就站在你身後對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死嬰仔普,林祖罵欸私房錢被你看到了」、「敢拿連晚餐都沒的吃了^ ^」、「這是風水中的生錢大法,被你破壞了」、「廚房是媽媽的地盤,膽敢入侵,格殺無論」、「你發現你媽的私房錢了,快跑等等會被滅口」、「私房錢藏在最危險的地方」。

不過,其實可從攤開且濕軟的鈔票看出端倪,部分有經驗的網友指出,這是在把錢烘乾,「應該是不小心弄濕了,在保溫烘乾」、「烘乾吧!藏私房錢不用攤開」,而原po也現身證實這個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