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託夢雇主:我在衣櫃附近 搜救人員找第四次真的找到人!

28歲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來台工作,卻不幸在花蓮規模6.0強震中罹難。(圖/翻攝美樂蒂臉書)

▲美樂蒂(Melody)疑似託夢給雇主,告知自己的所在位置。(圖/翻攝美樂蒂臉書)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日籍夫婦大久保忠雄與大久保淑珉的看護Melody(美樂蒂)不幸在花連震災中罹難,震災第二天傍晚遺體才被找到,但她所在的七○一室救難人員已經找過3次都沒有發現,最後依據雇主說「美樂蒂託夢說她在衣櫃附近」,沒想到真的在衣櫃和床架中發現遺體。

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家境相當困苦,丈夫多年前因為嚴重車禍身體癱瘓,需要45萬元手術費治療,她便為愛隻身赴台工作,遠在菲律賓的一家老小全靠她在台灣工作的薪水支撐,不料遇上死劫,美樂蒂的哥哥事後也難掩哀傷地說,現在家裡能湊出的錢,僅能供1人搭機來台處理後事。

6日深夜花蓮6.0強震後,雲門翠堤大樓也聲傾斜倒塌,美樂蒂的雇主大久保夫婦及胞弟幸運獲救,但心心念念受困7樓家中的美樂蒂,因此在現場不斷央求搜救人員「一定要把她救出來,然而搜救隊員找了3次七○一室,卻始終沒有找到,《自由時報》報導,後來是美樂蒂託夢,說她被衣櫃和床架夾住,花蓮和基隆消防隊進行第4次搜索,竟然真的找到了。

特搜分隊分隊長簡弘丞表示,美樂蒂被重物壓在牆邊,衣櫃和床全部的重量都壓在她身上,隊員在傾斜的房間裡搬開重物,才終於將她的遺體送出來。

▼雲翠大樓招魂法會。

▲▼雲翠大樓招魂法會。206花蓮強震,地震,餘震,雲門翠堤,罹難,陸客,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