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我想和妳們合唱!MAMAMOO驚喜打拍子:天啊好可愛

2018年02月12日 13:00

文/吳睿慈

如果說到台上、台下一樣瘋,且幕後更大方自然,非女團MAMAMOO莫屬。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組成的實力女團MAMAMOO,曾在2017年10月訪台,她們舉辦Showcase前一晚先在飯店接受採訪,卻強碰國內盛事「52屆金鐘獎」,幾位記者為了「幫藝人搶版面」,只好想出與藝人合唱的內容。

一般來說,若是採訪間有跳脫訪綱的突發事件發生,韓方會立刻跳出來阻擋,但我深刻記得那天,經紀公司的人超驚訝,紛紛拿出相機錄下這「神奇的一刻」,連我都嚇到,心裡默默想「哇~好熱情」。

▲▼MAMAMOO台上與私下一模一樣好相處。(圖/希林娛樂提供)

▲MAMAMOO台上與私下一模一樣好相處。(圖/希林娛樂提供)

MAMAMOO在2017年9月30日第一次訪台,演唱會舉辦前一晚,她們在飯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4人一進門果真與電視上的她們一樣大方隨和,大剌剌穿著拖鞋進場,綻放開朗笑容跟工作人員聊天。

訪問正式開始前,4人配合攝影大哥指令拍照,頌樂突然雙手一舉,用身體扭出一個S字型的姿勢,我與另一位記者笑翻「她們也太放得開」,還以為工作人員會出聲提醒「太過了」,但也沒有人要阻止她們的意思,讓4人繼續「瘋」,她們動作逐漸變得豪放,甚至連張腿半蹲的姿勢都出現,於是一系列很難在女團訪問時看到的pose,就這樣誕生了,再一次證明台上、台下一模一樣。

▲▼MAMAMOO(圖/希林娛樂提供)

▲MAMAMOO在訪問時笑得燦爛。(圖/希林娛樂提供)

看到她們私下豪邁的一面,我漸漸放心,暗想:「這麼隨和,那待會唱歌提議應該可以成真吧!」果然這個邀約真的成功了;另位一位同業幫我開口表示:「她在KTV必點歌曲就是MAMAMOO的歌,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一起合唱。」

於是我唱起《You're The Best》,另一位同業手舞足蹈幫忙合音加伴舞,翻譯李老師努力打拍子,其實畫面滿荒謬,但4位藝人非常享受這一切,不時幫我和音,嘴裡還不斷驚呼「天啊好可愛」,而我眼角甚至瞥見韓國工作人員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現場氣氛超級歡樂,成果也出乎我意外好;當然,這段訪問前提是主辦瞭解4位成員會欣然接受合唱提議,於是貼心地幫記者保密,打算給4位女孩一個大驚喜。

▲▼記者邀約合唱,MAMAMOO欣然接受還幫忙打拍子。(圖/同業提供照片)

▲記者邀約合唱,MAMAMOO欣然接受還幫忙打拍子。(圖/同業提供照片)

後來台灣工作人員向我轉達:「幾位女生回到房間後,還一直在討論唱歌的事,覺得來到台灣跟記者合唱很特別。」事情過去3個月,韓方又向台灣工作人員提起:「很想念台灣的記者以及翻譯李老師,稱讚活動辦得很成功,還希望今年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MAMAMOO(圖/翻攝自MAMAMOO IG)

▲▼MAMAMOO台上、台下的魅力反差擄獲許多粉絲。(圖/記者季相儒攝)

▲▼MAMAMOO台上、台下的魅力反差擄獲許多粉絲。(圖/記者季相儒攝)

MAMAMOO私下真的這麼好相處嗎?工作人員曾說出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她們的個性不是那種鄰家小妹妹的和善,而是同年齡層的親切。」以這次台灣之行舉例,4人還去了士林夜市逛逛,她們不時會湊到團隊姊姊身邊吃美食,還懂得好事與周遭的人分享,就像朋友相處般真心對待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偶像包袱;MAMAMOO出道以來圈粉無數,也許正是因為有著惹人喜愛的個性,散發出與一般女團不同的魅力,才造就出如此特別的「女漢子團」。

●作者吳睿慈,《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日韓線記者,喜歡自言自語,更喜歡有人一起分享我的自言自語。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