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不甘無聊──專訪Club Med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Gino

2018年02月12日 10:30


記者呂曉雯/採訪、攝影報導

我無法想像千篇一律的無聊人生,更無法想像要重覆的做著同樣的工作,因此我辭去了擅長的財務工作,給自己一個機會走進Club Med,為人生尋找一次新里程。

▲Club Med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Gino Andreetta。(圖/記者呂曉雯攝)
▲因為不想要埋首千篇一律的生活中,無意踏進Club Med,讓Gino感到這是此生最正確的決定。

來到Clubmed之前,我在一個比利時的運動用品公司上班,每天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處理一些會計上的財務問題,日子對我而言就是無聊,日復一日的過日子,真的就只是為了過日子,直到朋友無意中提到或許可以試試Club Med的工作,於是我義無反顧就這樣踏入了Club Med。

就這樣我成了Club Med在法國渡假村的「G.O.(Gentle Organizer)」,而且我的第一份工作是負責兒童俱樂部,接著先後到過峇里島、墨西哥等地渡假村,成為那裡運動部門的G.O。

Club Med的宗旨,就是要友善、熱情的對待所有人,這跟我的性格很相符,所以我很快的適應了村裡的節奏,幾年後,我成為Club Med在加勒比海渡假村的村長。

▲ClubMed Tomuma。(圖/記者呂曉雯攝)

▲Club Med是目前全球度假村的領導品牌!

成為村長對我來說是個很不可以思議的過程,我身上的責任更大了,我必須更好的安排村子裡的每個人,除了照顧遊客之外,我也需要了解我們的員工,他們對於工作是否仍然保有熱情,因為我們相信,快樂是一種由內而外所善發出的能量。

▲ClubMed Tomuma。(圖/記者呂曉雯攝)
▲新開幕的北海道Tomamu渡假村,提供想滑雪的遊客有更好的去處!

而現在我是大中華區的執行長,我需要承擔的力量更大,責任也更重,我希望把Club Med介紹給大家,尤其是中國正好是一個新興的旅遊族群,我很希望可以把Club Med介紹給整個大中華區的朋友,而且我們在未來幾年,也預計在中國的一線、二線城市周圍建造Joy View by Club Med, 宜境度假村,讓繁忙的都市人只要利用短暫旅程,就可以到郊區享受Club Med的設施。

整個大中華區未來幾年,將會是整個Club Med集團的發展重點,很高興也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把Club Med帶到大中華區給大家認識。

更多認識Gino Andreetta:

1:最喜歡的顏色
>>如海洋一般的藍色、如好運一樣的紅色

2:如果只能帶一個人去Club Med您要帶誰?
>>我的女兒!

3:如果不再Club Med工作你會去哪裡?
>> 如果我不在Club Med 工作,我將會展開新的工作並且去Club Med 度假

4:給想要去Club Med的人一句話!
>> 生活的宗旨是快樂!快樂的時機就是這裡,快樂的時刻就是現在。

5:給正在猶豫要不要去Club Med的人,一句話!
>>你絕對不會後悔!

6:走進Club Med第一眼你會想要做什麼?
>>與來自世界各國的G.O聊天,體驗空中飛人和滑雪。

7:當初第一次走進Club Med時,你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我喜歡快樂的感覺,而這裡就是屬於我的地方!

8:全球Club Med這麼多,如果你此後只能選一個地區長期工作,您要選哪裡?
>>我喜歡中國文化,並且想在中國和台灣待更長的時間!

9:請您推薦給正準備要去Club Med的遊客,非去Club Med不可以的理由!
>>你將會感到幸福快樂!

10:請問Club Med有計劃到南、北極或是格陵蘭之類的極地開啟新的渡假村嗎?
>>Club Med 一直在尋找最好的地方並且將快樂的真諦傳遞給我們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