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介紹我愛人」放閃 謝霆鋒崩潰躲桌底

2018年02月11日 20:1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謝霆鋒主持的《鋒味》美食節目,近日邀來同公司師妹Twins阿Sa和阿嬌上節目,同時都在戀愛中的兩人,在節目中不時有意無意地在他面前放閃,先前剛晉升為準人妻的阿嬌,還將自己製作的Pizza取名為「Meet my lover」,讓他聽了也忍不住直呼:「阿嬌,你現在太充滿愛了!」

▲Twins接連放閃,把謝霆鋒逼到崩潰。(圖/翻攝優酷《峰味》)

▲Twins受邀參加謝霆鋒節目,3人一起到義大利錄製。(圖/翻攝優酷《峰味》)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謝霆鋒與Twins一起到義大利錄製節目,期間他們到當地一家餐廳學做披薩,兩人各自親手製作了一個披薩讓謝霆鋒試吃、評分。在兩人的製作過程中,謝霆鋒問及披薩的名稱,阿Sa隨即用了2人的名字做結合:「撒嬌披薩」,她們兩個還神同步地示範撒嬌,一旁的謝霆鋒看了忍不住大翻白眼,作勢想要揍兩人,讓人笑翻。

▲Twins接連放閃,把謝霆鋒逼到崩潰。(圖/翻攝優酷《峰味》)

▲阿嬌口誤把「Meat Lover」說成「Meet My Lover」。(圖/翻攝優酷《峰味》)

隨後,到了試吃環節時,阿嬌在被要求介紹自己製作的披薩時,立即脫口:「Meet My Lover(跟你介紹我的愛人)」,謝霆鋒一聽非常傻眼,原來阿嬌想說的是:「Meat Lover」,是一種經典披薩,上面滿滿都是肉類,意指給肉類愛好者,沒想到她卻口誤說成了「Meet My Lover」。隨後,謝霆鋒也忍不住笑虧:「阿嬌,看妳現在太充滿愛了。」

▲Twins接連放閃,把謝霆鋒逼到崩潰。(圖/翻攝優酷《峰味》)

▲▼Twins接連放閃,把謝霆鋒逼到崩潰。(圖/翻攝優酷《峰味》)

▲Twins接連放閃,把謝霆鋒逼到崩潰。(圖/翻攝優酷《峰味》)

沒想到,輪到阿Sa介紹時,她表示把自己喜歡的食材都加入了,卻被阿嬌笑虧:「妳男友不在裡面啊」,她隨即回應:「我男朋友在我心裡面」,接連被兩人輪流放閃光彈的謝霆鋒也崩潰了,整個人躲到桌子底下,臉都漲紅了。不少網友看了該片段以後紛紛笑言:「同情謝霆鋒」、「熱戀中的女人太閃了」。在節目錄製時,阿嬌尚未接受男友求婚,因此看到她放閃的模樣後,不少粉絲也欣慰表示,「可以看出阿嬌過得很幸福」。

►觀看Twins放閃片段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