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嘉年華/郭台銘親自叫賣夏普家電 為震災再捐千萬

2018年02月11日 15:42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今(11)日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和往年不同,特別設有捐款專區,並且把價值近萬元的夏普蚊取空清機拿出來義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夏普董事長戴正吳兩人聯手捐出1000萬,加上現場有兩名員工喊價,願意用五萬買下,光是蚊取機義賣,就募集了1010萬,這些通通都要作為花蓮震災捐款。

郭台銘中午來到南港展覽館一樓的嘉年華專區,由於會場中特別設有花蓮震災捐款專區,郭董親自上台叫賣,戴正吳率先加碼,自掏腰包450萬,郭董加碼500萬後,兩人乾脆湊到1000萬,特別把夏普蚊取空清機作為義賣商品。

沒想到鴻海員工也熱烈響應,開始叫賣時,就有兩人喊價到5萬,郭董和戴桑在蚊取機上簽名,一台五萬賣出,兩台等於賣了十萬,郭董特別請兩位上台,一位是鴻海健康醫療網員工,另一位則是鴻海C次集團的員工眷屬,郭董也開玩笑「表示鴻海員工都是太太在當家,花五萬也不用請是老公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夏普社長戴正吳叫賣夏普家電,為花蓮災震災加碼捐款。(圖/記者周康玉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夏普社長戴正吳,為花蓮災震災加碼捐款。(圖/記者周康玉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鴻海嘉年華中加碼捐款。(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尾牙,鴻海嘉年華。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