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關鍵字大絕!邊境頭塞沙發「必蝦忙」 媽喊「逛逛」秒彈出

▲關鍵字大絕!邊境頭塞沙發「必蝦忙」 媽喊「逛逛」秒彈出。(圖/有點毛毛的/游子儀提供)

▲聽到關鍵字,抖宅馬上從沙發墊下彈出來。(圖/有點毛毛的/游子儀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們幾乎都有一個「關鍵字」,這隻名叫「抖宅」的邊境牧羊犬也是,無論在啃骨頭、玩玩具、聞鞋子,還是想睡覺的時候,只要聽到「逛逛」就會瞬間抬頭、滿臉期待。

馬麻游子儀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每次聽到逛逛就...」其中一個畫面中,抖宅把頭整個塞進沙發墊下方,玩得正開心,馬麻趁機喊出關鍵字,牠竟像彈簧般整個彈出來,專心地盯著馬麻,模樣可愛又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哈哈,你好壞喔」、「以後可以把牠的名字改成逛逛!」、「原來是個叫逛逛的狗狗」、「哈哈,其實牠叫逛逛」、「牠平常很忙噎,都有事做」、「這關鍵字太強了」、「上班……寶貝搞破壞中……播個「逛逛」錄音就能停止了?」、「把沙發墊掀起來的時候太可愛了」。

●想追蹤可愛的抖宅,歡迎到臉書粉絲專頁「邊境牧羊犬 抖宅」。

▼影片取自臉書「有點毛毛的」,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邊境牧羊犬抖宅關鍵字逛逛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