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快帶伴侶上課!清大生授「愛慾經」 女學員笑:讓魁武男友求饒

▲▼談性愛不可恥!就讀清華大學社會所26歲的徐豪謙開設「性愛教室」並擔任主講,除了分享口交、心態及性愛技巧之外,還會分享自己的心得,甚至讓學員征服高大魁武的男生,使其求饒。(圖/翻攝精yi求精:徐老師的性愛教室)

▲徐豪謙開設性愛教示,教導男女學員性技巧。(圖/翻攝精yi求精:徐老師的性愛教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性愛不可恥!就讀清華大學社會所26歲的徐豪謙開設「性愛教室」並擔任主講,除了分享口交、心態及性愛技巧之外,還會分享自己的心得,甚至讓學員征服高大魁武的男生,使其求饒。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豪謙誠實面對自己同志的性向,並在研究所攻讀性別研究,在他每逢期末考壓力大時,便會瘋狂約炮,但因「約到太多爛炮」,便決定開設「性愛教室」,教導男女們他研究出的性愛心法。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徐豪謙認為許多女生都不了解男生的身體,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性愛不該是一件害羞的事情」!徐豪謙表示,他第一次的性經驗是在15歲,上大學後更是解放,近年更是透過「身體」進行國民外交,在東京、曼谷及首爾等地約炮,累積近千名性伴侶及實戰經驗。

徐豪謙說,「我覺得很多女生沒有很了解男生的身體,譬如說在口交的時候,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做,然後常常碰傷人家」,並在課堂上用器具、真人模特兒示範口交、姿勢及心理戰等技巧,讓男女學員信心大增。

「我知道做愛的時候,每一步要做什麼」,徐豪謙指出,他認為自己在性愛這方面非常「有天賦」,甚至有女學員事後跟他說「謝謝老師,我第一次看到一個高大魁武的男生在我面前用嬌嗔的語氣求饒」。

▲▼正妹,奶,胸部,罩杯(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有女學員學成後,感謝徐豪謙讓她征服男友。(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報導指出,因許多女生不了解男生的身體,徐豪謙便讓真人模特兒上陣,課堂上還會直接觸碰、示範,讓許多人看得臉紅心跳,「模特兒狀況比較好的話,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呻吟」;他也認為,真人示範會更生動,除了細節講解之外,也可以看到真人反應。

「一個人從性愛中得到自信心很重要」,徐豪謙注重的不只是性愛技巧,在他的教學經驗中,許多學員對於性愛的基礎都建立在性愛影片,非常的迷茫,因此他的課程也一步步講解;他細心的規畫課程,也讓原本一堂限制15名學員,擴編成20人,且北、中、南都有開課,反應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