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對外派員工家屬致上感謝 透露東南亞及印度擴廠

2018年02月11日 11:2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致詞。(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今(11)日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上萬名員工都攜家帶眷來參加,除了承諾幫員工健檢房屋外,還特別至上三個感謝,並深深三鞠躬。他感謝員工及眷屬,以及供應商。感謝致詞中並透露未來的海外布局,將進一步在印度東南亞擴廠,未來到海外的鴻海員工將會更多。

郭台銘表示,首先要感謝為公司事業員工,雖然沒有百分之百達到目標,但同仁的努力已經讓公司對未來的前景產生百分之百信心。 

郭台銘表示,第二要感謝員工眷屬,沒有眷屬的支持,同仁沒辦法去海內外打拼,由於鴻海在美國設廠徵才,需要有同仁去開疆闢土。他也透露,未來會在印度擴廠,東南亞市場更會擴大。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是無法專心在海外工作的。郭表示,未來也會協助鴻海同仁若被派到海外,可以攜家帶眷去。

第三個要感謝所有用戶客戶和供應商,郭台銘表示,若過去沒客戶現在與未來的支持,鴻海無法繼續成長,由於鴻海正在經歷轉型,這段由第一階段工業務聯網轉型到第二階段過程中,就是要把數據串聯起來,成為打造全球最大工業務聯網的基礎所在。 

郭台銘也勉勵同仁,新春假期間把自己和家庭稻作第一順位,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也為今年轉型的開始做準備。

▼鴻海嘉年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嘉年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嘉年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