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機車遭刺殺!10cm竹籤「直挺深插」椅墊 網驚:CJ幹的?

▲▼新竹機車坐墊被插竹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竹籤插好插滿,直挺挺插在椅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停在路邊最怕被破壞跟亂移動!新竹一名女網友10日晚間到年貨大街逛街時,發現有民眾吃完食物後,不把長約10公分的竹籤丟進垃圾桶,而是狠狠插進路邊的機車坐墊上,而且還不只一台車受害,讓她傻眼到爆說「誰這麼沒品啦!」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張貼多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三陽黑色機車椅墊後座插著一根長約10公分的竹籤,往下插入的深度還似乎非常深,直挺挺的立在上頭。而另一台藍色機車則是椅墊前座遭到「殺害」,一樣有根竹籤直立不倒插在上面,連駕駛連能坐的位置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也在照片底下寫道,她10日晚間在新竹年貨大街附近看到這副景象,夜市吃完的竹籤到處插在別人車上,還不只一台機車受害,到底誰這麼沒品,「我怕駕駛不小心直接坐下去,本來是想要把竹籤拔下來啦,但又怕自己多管閒事,反正都戳一個洞了,就讓車主自己找是哪個人吧。」

▲▼新竹機車坐墊被插竹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一台受害機車。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坐下去肯定爆菊阿」、「以後下雨椅墊海綿會吸飽水,坐下去屁股肯定濕了」、「新竹真的很多破壞人家車椅,我的好幾次割破車椅...」、「敢插我的車,會讓他的屁眼跟香爐一樣」、「這兇手一定是CJ粉絲阿,都很會用竹籤耶」、「只有CJ會做這種事」。

也有人認為,「會不會是機車停在騎樓妨礙通行,才有人報復?」、「確實手賤~~不過有一台直接橫停在鐵捲門門口?是人家的店門口嗎?還是騎樓啊!?」、「我機車椅墊曾菸頭燙過」、「這是在插香拜天公嗎?」。

亂插竹籤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美國實況主Cjayride去年6月在「Twitch」上直播亂汙衊台灣人,直播中他瘋狂亂丟魚丸、飲料,甚至把竹籤狠狠插進土裡,隨後面對鏡頭露牙笑喊「台灣人都是這樣處理垃圾!」引發全台網友暴怒。

▼新竹年貨大街。(圖/翻攝自新竹市政府官網)

▲▼新竹年貨大街。(圖/翻攝自新竹市政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