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修補師花4hr還原! 讓周志軒「以生前帥模樣」走最後一程

▲▼統帥大飯店晚班櫃檯人員周志軒不幸因地震罹難。(圖/翻攝周志軒臉書)

▲統帥大飯店晚班櫃檯人員周志軒不幸因地震罹難。(圖/翻攝周志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強震奪走15條人命,其中統帥飯店櫃檯的35歲服務員周志軒,因為臨時代班也不幸罹難,在意外中「半張臉不見」,讓周母難過痛哭,為了讓他可以漂漂亮亮的離開,殯葬團隊6人耗費4個小時,還原了周志軒的俊俏面容,讓家屬都感動道謝。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負責的大體修補師陳修將表示,為了還原周志軒的面容,先從頭部進行骨骼正形,矯正完成後,接著將水腫、瘀血的部位進行調整,最後才化妝,希望可以完成周母的心願,讓愛美的周志軒用最貼近生前的樣貌,走人生最後一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周志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柳名耕攝)

▲周志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柳名耕攝)

除此之外,陳修將也積極投入公益,去年12月4歲的邱小妹遭母親同居人虐待致死,半張臉嚴重瘀青,不僅全身多處潰爛,右大腿斷骨還直接從膝蓋傷口岔出,睜著眼遲遲無法闔上,也是由他協助,讓小女孩重回可愛容貌。

37歲的周志軒未婚,在統帥飯店擔任晚班櫃檯人員3年多,當天臨時代班,卻不幸遭遇事故,雖然在受困14小時後被救出,但是因為遭到樓板重壓,在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周母到現場招魂時透露,兒子生前最愛漂亮,「我用白布給他蓋起來,因為他不喜歡醜陋的一面呈現給朋友或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