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汶伴娘團露奶溝太胸! 2個當過新郎吳皓昇「老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皓昇、文汶10日甜蜜完婚,伴娘團找來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粉嫩斜肩洋裝美翻,每位身材都火辣,露出雪乳深溝,讓人眼睛吃冰淇淋。新人倆在民視演過多齣8點檔,和許多好友在劇中都配對過,伴娘團有2位夏宇禾、羅巧倫,就曾跟新郎演過夫妻,關係超有趣。

▲▼吳皓昇&文汶Wedding-江俊翰,陳謙文,王燦,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昇昊、文汶大婚。伴郎江俊翰、陳謙文、王燦;伴娘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 。(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皓昇曾在劇中跟夏宇禾、羅巧倫演過夫妻,這次和正牌老婆文汶結婚,「親戚不計較」力邀假老婆當伴娘,讓眾人超噴笑;蘇晏霈在《春花望露》飾演他妹妹,雖然當過3次伴娘,但他馬上傳訊:「沒關係,我負責把妳嫁出去。」她馬上點頭答應。

▲▼吳皓昇&文汶Wedding。(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皓昇&文汶Wedding。(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昇昊、文汶大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婚宴選在君品酒店,席開32桌,新人事先為了賓客名單就吵架,文汶瘦了5公斤,加上透視白紗鑲滿晶鑽設計,重達3公斤,她移動時衣服一直往下掉,新郎貼心提裙擺。婚禮上,他深情承諾:「謝謝妳當了我3326天女朋友,這數字今天開始歸零,就明天開始就是妳當吳太太第一天,雖然身份改變,我還是會繼續當聲控洗衣機、遠端瓦斯爐,直到永永遠遠。」誓言逼哭人。

▲吳昇昊、文汶大婚。伴郎王燦、江俊翰、陳謙文 。(圖/民視提供)

▲吳昇昊、文汶大婚。伴郎王燦、江俊翰、陳謙文 。(圖/民視提供)

▲吳昇昊、文汶大婚,新郎深情許下誓言 。(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2016年10月1日選在女方生日求婚,鑽戒是雙子星設計,近一克拉,價格六位數,他說:「3、4年來已經去看過很多次,每個女店員幾乎都戴過,最後決定選擇這個。」他們拍完《春花望露》之後,已經先去歐洲度蜜月,2人努力拼做人,新郎直呼:「想要生雙胞胎,一次解決。」新娘心直口快:「想要一個兒子。」說完不好意思遮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