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當妳的聲控洗衣機! 吳皓昇誓言逼哭新娘子文汶

2018年02月10日 20:3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皓昇寵女友文汶,交往9年沒讓她洗過衣服、下過廚,他解釋:「不讓她下廚有原因,有次拍戲在忙,交代她冰箱有薑母鴨先回鍋熱一下,結果我一回到家開門,像古裝片濃煙噴出來,整棟樓警鈴大作,薑母鴨骨頭已經變成骨灰。」她在旁掩嘴尷尬笑:「沒有啦!」

▲▼吳皓昇&文汶Wedding。(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汶爆乳白紗美出嫁。(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皓昇和文汶相處模式愛鬥嘴,越吵感情越好,他對小7歲女友超疼愛,同居之後沒讓她碰過洗衣機,新娘忙解釋:「陽台曬衣架很高,可能要拿椅凳,我們又住在26樓,他就不讓我上去,什麼事情都攬在身上。」夫妻說到此深情對望,瞬間閃瞎人。

▲▼吳皓昇&文汶Wedding。(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皓昇和文汶愛情長跑9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10日在君品酒店席開32桌,新娘文汶透視白紗大爆乳,該禮服是純手工縫製,仙杜瑞拉公主晶鑽設計,裙擺長度6尺6,重量更達3公斤,V領美背至腰,走華麗典雅風。婚禮上新人交換誓言,吳皓昇深情地說:「謝謝妳當了我3326天女朋友,這數字今天開始歸零,就明天開始就是妳當吳太太第一天,雖然身份改變,我還是會繼續當聲控洗衣機、遠端瓦斯爐,直到永永遠遠。」

▲吳皓昇文汶婚禮。(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文汶交換誓言感動許多人。(圖/民視提供)

新人倆都是民視本土劇固定班底,結交許多圈內好友,媒人梁佑南擔任主持人,楊貴媚說:「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吳皓昇跟文汶結婚了!」葉全真說:「聽某嘴,大富貴,吳皓昇這點做的非常好,但也希望他一輩子都能這樣做,因為這才是最難的考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