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交友App下載暴增 11萬個保險套可能不夠用!

▲▼冬奧開幕兩韓持統一旗進場 。(圖/路透社)

▲平昌冬奧開幕式。(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奧運會運動員除了比賽外,大多數都藉由這次機會與世界各地選手「交朋友」,交友App下載率總是暴升,2016里約奧運Tinder使用率更是大增129%。根據外媒報導,本次冬奧交友軟體有望創新高,甚至連保險套都比夏季奧運用量來得大。

根據Tinder發言人指出,2016年里約奧運會期間,該App在選手村內使用率提升129%,許多選手都在使用Tinder交友。由於 Tinder也在運動員間相當流行,也成了每次奧運會媒體關注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來參加冬奧的選手表示,來到選手村第一天,就已經配對10幾位選手,「有很多運動員都在使用!」沒有比賽的時候,運動員透過交友APP,打發時間也結交新朋友。

里約奧運會期間,為運動員提供總共多達45萬個保險套,儘管締造新紀錄,但仍不夠使用。這次平昌冬奧給選手配發11萬個保險套,數量同樣締造新高,比2010溫哥華冬奧、2014年索契冬奧多了1萬個。

以本屆平昌冬奧的選手2925人計算,相當於每位選手平均可使用37.6個保險套,加上交友軟體使用率暴升,或許保險套不夠用的情況依舊再次出現。

▲冬奧開幕式日本、美國代表團。(圖/路透社)

▲選手愛用交友APP打發時間。(圖/路透社)

關鍵字: 冬奧平昌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