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兒節娃娃被啃頭髮!喵星人坐大位選妃 奴才崩潰:放開她

▲女兒節娃娃被啃頭髮!喵星人坐大位選妃 奴才崩潰:放開她。(圖/翻攝自Twitter:maricco198419)

▲聖上住手啊啊啊。(圖/翻攝自Twitter:maricco19841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不是選秀大賽,聖上您住手啊。日本一名飼主分享,這天他提前擺放女兒節娃娃來祈福,卻遭到主子亂入騷擾。只見牠坐在天皇的位子,選了一個喜歡的「妃子」,就彎下腰來啃頭髮,讓奴才當場崩潰直呼,「住手!快點放開她啊啊啊」。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又被稱為雛祭。許多人都會替女兒在家中擺放「雛壇」,即為階梯狀的陳列台,並擺上人形娃娃祈福。可能是娃娃太讓喵星人好奇了,每到節日總是有許多飼主貼出「系列搗亂照」。日本這名推主@maricco198419提前把公主娃娃擺出來,馬上把好奇心超強的主子ぎん和せん給吸引過來,一下子跳到台子湊熱鬧,一下子偷襲娃娃,讓他哭笑不得,只要視線稍微離開就會可能釀成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節湊熱鬧! 喵星人硬擠娃娃中間:朕就是要坐上位~(圖/翻攝自推特/chocolatpluie)

▲女兒節喵星人的各種亂入。(圖/翻攝自推特/chocolatpluie)

(圖/翻攝自推特「TiKuBi_girl」)

▲奴才回家驚見女兒節娃娃頭髮被玩壞。(圖/翻攝自推特「TiKuBi_girl」)

臉書粉絲團「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分享這組照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貓皇等等要被關禁閉了!」、「這台子是屬於朕的你在這邊放肆什麼!」、「從此每到3/3,皇上就被詛咒了...」、「喵:我這是君子動口不動手」、「朕就是皇上,這些妃子都屬於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日本女兒節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