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保夾!回家拆戰利品...驚見「恐怖無頭公仔」 網:頭在別台

▲夾到無頭公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由於有盒子包裝,看不出商品是否完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吹起夾娃娃熱潮,走在商圈、夜市、及大小巷弄,會發現許多店面被取代,換成24小時營業的夾娃娃店。一名網友就抱怨,好不容易夾到的公仔竟然「沒有頭」,重點是台主還規定保夾不得換貨。

網友在「爆料公社」怒po文,表示「現在真的是什麼台主都有欸!保夾880不能退貨,結果夾到一個沒有頭的公仔,可以再沒職業道德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到無頭公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保夾不保「全屍」。

▲夾到無頭公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照片中可見,由於公仔都是裝在盒子裡,所以從機台外並無法看出端倪,而原po更沒想到,會夾到一個無頭公仔。不少人看完直呼,「買正版比較快」、「頭要另外夾啊」、「盜版還要880」、「選台選得好,你就上天堂;選台選不好,口袋就跑光光」、「說真的,保夾880的公仔我也不敢夾,那麼佛的金額肯定有問題」、「這年頭分屍案很多,連公仔都不放過」、「保夾不保全屍」。

另外,也有熱心網友建議,苦主可以打電話給台主換貨,若對方不給換再打去消基會,「娃娃機屬於販賣商品,通常機主不會這麼白目才對,而且外殼感覺爛爛的,不是很優良的機主,你夾到出來兼差的機子了」、「不能換就吉他,台主不處理找場主,直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