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模全裸墜樓慘死!死前富豪抱她離開夜店..妻跟一旁露詭異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18歲的荷蘭嫩模斯密特(Ivana Smit)2017年1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離奇墜樓身亡,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也沒有大量血跡,她生前正在美國富豪家中開趴,監視器拍到富豪以公主抱的姿勢在等電梯要離開,富豪的妻子卻跟在一旁,且露出笑容,畫面相當詭異。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斯密特2017年12月7日下午3點多,被發現全裸陳屍在某公寓大廈,從20樓墜落到6樓,而這棟大廈的主人是一位45歲的美國富豪約翰遜(Alexander Johnson),她墜樓前一晚和約翰遜夫妻在夜店狂歡,凌晨5點多監視器拍到約翰遜用公主抱把她帶走,而富豪印尼籍的妻子則站在旁邊,表情若無其事,甚至露出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荷蘭嫩模被富豪公主抱,富豪妻子(紅圈者)跟在一旁露出詭異笑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富豪夫妻表示,將斯密特帶回家中後,夫妻倆便回房休息,讓斯密特在沙發上繼續睡覺,早上起床後斯密特還在睡,送完女兒上學約2小時後返家,斯密特就已經不見了,夫妻倆以為斯密特有工作先離開,沒想到下午卻聽到墜樓噩耗。馬來西亞警方在斯密特血液中驗出酒精和搖頭丸等藥物,認定她是喝醉且吸毒過量,才會墜樓身亡。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富豪夫妻。(圖/翻攝自IG)

斯密特的爸爸卻不滿馬來西亞警方未提供現場照片,也沒檢查女兒的手機,認為警方想草草結案,指出女兒死亡當天上午,還有傳簡訊及自拍照給男友,幾小時後就離奇身亡,覺得整件案情非常可疑,已聯絡國際刑警進行全面調查,荷蘭檢方也已要求馬來西亞方面提交驗屍報告要分析死因。

▲荷蘭嫩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荷蘭嫩模斯密特。(圖/翻攝自IG)

第二次驗屍的荷蘭法醫古特(Frank van de Goot)表示,斯密特的死亡現場沒有大量血跡,研判她可能在墜樓前就已經身亡,加上鄰居曾表示聽到爭吵聲,讓整起案件陷入謎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