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尾牙被「高舉重摔」骨折 男主管賠1萬:我就故意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隨著新年的到來,為體恤員工辛勞各家公司都會舉辦春酒尾牙或是年會,同時也會特地請表演者來帶HIGH氣氛。怎料大陸山東某集團年會時,該公司總經理卻突然抱起表演者重摔,導致對方當場動彈不得。

微博9日時流傳一則讓人看了相當憤慨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抱起穿著連身紅色迷你短裙的表演者,正當對方還隨機應變的綻放笑容時,他卻突然故意鬆手使其重摔在地。他非但沒有悔意,甚至還一臉趾高氣昂的拍手,還聽見台下員工拍手叫好,讓網友看了痛批「這是對人的不尊重,這類人,不配為人」。

▲山東某集團總經理摔人後還鼓掌。(圖/翻攝自棗莊正能量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某集團總經理摔人後還鼓掌。(圖/翻攝自棗莊正能量微博)

據現場人員指出,被重摔的表演者躺在地上長達3分鐘都沒辦法起身,臉色十分痛苦,最後送醫被診斷是「肩胛骨骨折」,如此惡劣的行為也讓許多網友站出來抗議要還表演者一個公道。該高官和表演者的和解書也間接流出,該名表演者雖然穿著短裙,但其實是個平常以「反串角色」示人的藝人薛城五(五姐)。

►摔人影片。

雖然五姐的聲明中解釋只是互動環節,但總經理酒喝多了沒有注意到力道輕重,並不是故意摔人,事件看似告一段落後,卻有知情人士跳出來透露,該總經理承認是故意的,「拿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賠償,拒不公開道歉!愛上哪告就去哪裡告!」網友力挺五姐希望能還他一個公道。

▲山東某集團總經理摔人後還鼓掌。(圖/翻攝自棗莊正能量微博)

▲知情人士爆料。(圖/翻攝自棗莊正能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