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48陳琳面試前問:妳是不是不相信我? 媽媽秀琴崩潰大哭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秀琴、陳致遠女兒陳琳日前成功入選TPE48一期生,成為AKB48第一組台灣官方姊妹團。陳琳面試前,秀琴一直很緊張,她最後不解地問:「媽媽,你是不是很不相信我?」

▲陳琳:媽媽是不是不相信我會入選。(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秀琴臉書)

陳琳:媽媽是不是不相信我會入選。(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秀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求好心切,面試前5分鐘要求陳琳換原住民的母語歌,因為她認為這樣才會跟大家不一樣,結果評審聽不懂,問陳琳能不能唱流行歌,還加碼跳了蔡依林的《大藝術家》,因此面試時間特別久,讓秀琴在外等得超緊張,一看到女兒入選,立刻崩潰大哭打給陳致遠。

秀琴提到陳琳其實想往韓國發展,是她硬幫女兒報名,「如果日本的都受不了,就不要想韓國了!」女兒一路從3000多人過關斬將,晉級到46名,「她的年紀最小,剛好符合那個年紀門檻,11歲!」

▲秀琴穿情趣圈圈被陳致遠撕爛。(圖/記者裴璐攝)

秀琴、陳致遠出席尾牙。(圖/記者裴璐攝)

因為女兒不是志願參賽,所以過程中經常和秀琴大吵,過程中,女兒每個禮拜得交作業,遲交兩次就會被逐出,像是填詞、做菜影片、當主播等,秀琴夫妻倆有時候根本不在家,女兒靠自己堅持下去,「我們倆也沒到日本發展,有人說她靠爸靠媽,我們根本沒有關係!」

陳致遠表示,這半年來秀琴和陳琳經常爭吵,所以老婆一得知入選後,想起這些點滴才會崩潰大哭。陳致遠當時經常當母女之間的橋樑,所以最後一關父母也要面試,「我一在跟我女兒確認,他說他要繼續走,我們就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